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5:25  精品购物指南

  十一

  十一

  长假还远,但是一场以汽车文化为主题的运动休闲车展正在酝酿中。10月4日,EastAuto2005中国北京“东方人文”车展将在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大会组委会筹办一系列以文化为主题的活动,“汽车品牌长廊”、“运动时尚走廊”为参展厂商提供展示品牌文化的平台,“车模斗秀场”、“彩绘大赛”融入观众、车主的参与性,与《车友报》携手推出的“首届车友节”也将在车展期间举行。

  8000元

  瑞虎北京地区总代理富泽天瑞4s店正在促销瑞虎,15辆被冰雹袭击过的瑞虎商品车一律让利8000元销售。促销活动4S店本着诚信经营的理念,把车辆实际受损情况如实地告知客户,客户购买促销车后可自愿选择到服务站修理,4s店将提供专业的修复服务。

  5000元

  元丰正通是东风雪铁龙赛纳车型的独家经营店,即将成立赛纳车友会,从而为赛纳车主提供优惠、便利的服务;据悉,俱乐部的会标正在征集中,元丰正通向社会广泛征集设计稿,从中选出最佳设计方案,元丰正通为中奖者准备了5000元的丰厚奖金。为庆祝赛纳车友会的成立,4s店将在8月20日组织夏日答谢会活动,广大赛纳车主正在踊跃报名中。

  128辆

  近日,供应哥伦比亚的首批128辆福莱尔在西安装车,发运上海装船。这是比亚迪在继出口叙利亚、阿尔及利亚等国家后,与哥伦比亚代理商达成的又一张出口定单。比亚迪生产的福莱尔车型质量好,价格低,外观大气,燃油经济性好,这些优点打动了海外消费者。比亚迪汽车海外销售负责人介绍,如何满足海外用户售后服务需求已经写进合约,保证为海外市场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10万元

  日前,东风日产骐达北京上市发布会在北京海洋馆隆重举行,除了宣布骐达的市场价格:1.6E MT11.98万元,1.6EAT12.98万元,1.6JE13.98万元,1.6JS15.98万元,东风日产北京8家专营店还借骐达上市发布的机会为国家级保护动物中华鲟贡献一份爱心,在发布会现场拍卖了北京第一台骐达车,并拿出10万元善款捐献给北京海洋馆中华鲟馆,作为中华鲟的专项资金。

  50枚

  风靡全球的环球嘉年华再度登陆北京!而从即日起,在东风标致嘉瑞雅4S店(十八里店汽配城附近)购买标致307的客户,转动“幸运大转盘”,50枚环球嘉年华的游戏金币就有可能落在你的手中,让你玩转环球嘉年华,体验夏日激情风暴!活动详情请见店内海报或者拨打咨询电话。

  52个

  8月5日,东风标致北京地区“蓝色承诺”服务质量标准正式启动。根据这一承诺,消费者在北京的任何一个蓝盒子展厅内均可以享受免费饮料,免费上网服务,维修服务的提前书面估价和公示的工时价格表以及全国统一的备件价格和工时标准等。据了解,“蓝色承诺”服务质量标准将率先在北京实行,并随后在全国52个城市陆续展开。

  498元

  每天都到洗车房不容易也太昂贵。自己动手反复使用一桶水刷车的弊端车主们都知道,费事费力还伤车漆。无意中在月福发现的车载洗车机让爱洁净的爱车人有了好帮手。它的体积如篮球一般大小,采用12V车载电源,水柱射程可达12米,一桶水洗车节水环保,该产品是中澳合作技术共同研发,市场售价498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