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侣自驾浪漫行 别样琼岛山海经(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4:45  新浪汽车
情侣自驾浪漫行别样琼岛山海经(4)

亚龙湾-海滩浴场

  第四天:蜈支州岛-亚龙湾

  推荐版:

  这两天的行程就是休闲、看海,所以凌晨可以去观日岩等海上日出,黄昏再到亚龙湾送夕阳西下。清晨可以欣赏到花开的海岸,上午可以游玩蜈支州岛的礁石区,找找哪个是情人石?中午还可以潜水,与鱼儿嬉戏。下午去往亚龙湾,住在海边的酒店,可以在温柔的海滩里戏水,或在花园般的游泳池里游玩;夜晚在阳台上吹着海风听海浪歌唱。

  实践版:


棋子湾-河流西入海

  听足了一夜涛声,清晨6点醒来,拉开帐篷,忍不住一声惊呼--沙滩上遍地的喇叭花都带着露水开放了,密密的紫色花朵热闹了整个沙滩!昨日看起来不起眼的藤蔓在清晨肆意绽放着最绚烂的生命!只一眼就看呆了,强烈的幸福涨满心房--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来不及多想,我赤脚跳上雪一般洁白的沙滩,沿着花开的海岸欢快地奔跑,似乎这样才可以挥洒惊喜的愉悦,在一个最美的时刻去拥抱海上蜈支州的第一抹晨曦!

  趁着游客未至,在海边,在花中,在沙滩,在情人桥……拍足了照片。9点左右,游客渐多,我们便去往情人岛方向。这边礁石巨大,天空阴晴不定,海风猛烈,大浪拍上礁石,卷起千堆雪!海浪退去,礁石依然,就这样历经千万年……忽然明白了为什么情侣发誓要用“海枯石烂”了!


尖峰岭-南天池

  回程经过岸潜处,潜水的游客纷至沓来。我们便爬山去观日岩(是岛上最高处),路过古老的妈祖庙,岩上视野开阔,风声萧萧,lee的草帽被吹跑,飞进了岩下树丛,呵呵,看来它比我们还喜欢这里,伺机永久留下了。中午返回码头附近,在露天的餐桌旁,就着身边的美景,吃了顿美味的自助餐。返程的船上忍不住再三回望,再见,三亚最美的蜈支州岛!

  下午从老高速公路直接去亚龙湾,路况很好,半个多小时就到了。这儿是三亚有名的休闲度假区,各大宾馆林立,穿过大堂来到海滩,细细的白沙,浅浅的清澈海水,柔和的长长海湾,轻轻的海浪摇着,真是一个太过温柔的地方Lee下海玩了,我就坐在沙滩上看他,时间似乎停滞了,吹着海风,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


亚龙湾-游泳池

  小贴士:开了20多公里,很是清闲。亚龙湾如果到中心广场参观需要买票60元,住宿酒店的游客去往沙滩免费。如果旺季亚龙湾住宿太贵,也可以到三亚老市区住宿,星月广场附近的家庭旅馆一间100元就够。纵观整个海南岛,最好的海水就在东南沿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