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运动风尚 10款百万元以下的跑车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4:07  汽车之家

  奔驰SLK

  价格:67万~85.4万

  SLK的外形设计比奔驰家族其他各车型都更显霸气,侧面的楔形造型,车头到腰身部分锐利的斜线。很小的前车窗设计,似三角状的后视镜及门把,还有两侧标志灯。 车子从前面看过去最显眼的部分是那个大得不能再大的奔驰车标。 车灯的设计强化了这部车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LK的内饰非常不错,整体感强,看上去有档次,仪表板和车门控制按键很好的结合在一起,设计为一样厚度的小型塑料按扭。铝金属包装的控制台,换档杆,手刹及门把手感觉非常雅致。空气围巾(AirScarf),可以从座椅后面向肩膀位置吹热风。这个功能连最最昂贵的SL跑车都还没有配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音响系统及可选配置的导航系统与所有高端奔驰车的配制标准一样,也就是说,新的SLK不再使用暗淡的LED显示器了,取而代之又大,色彩效果又好的显示屏,而电控可折叠金属顶篷则是其另一大卖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LK不仅外形极有气质,动力同样不凡,3.5升V6发动机绝对够酷。新六速手动变速器也是一大亮点,变速杆长度适中,换档利落,平稳。做为跑车,一定要有飞驰的经验,当你飞驰在高速路上时,不必担心刹车性能,它绝对是完美的。不仅刹车动力强大,而且踏板调节灵敏。

  优点:外形非常酷,暖气头枕冬天都能敞篷。

  雷克萨斯SC系列

  价格:92万

  对于SC43O的外形,我们没有过多迷恋,这不是引人入胜或者令人难忘的造型。SC430内装包括全车真皮座椅,前双座均为八向电动调整,方向盘四向调整,左右独立空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方向盘是由名贵木材和皮革制成,做工极为细腻。暖色木材装饰的仪表板和中控台包括了标准的GPS导航屏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C430的行李箱空间更是小而又小,幸运的是,SC430提供了选装的缺气行驶轮胎。它节省了备用轮胎占用的空间。这使得后排可以从容安放公文包或者高尔夫球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C43O采用4.3升V8发动机,标准的18寸铝合金轮圈,以及抓地性良好的高效能245/40ZR18轮胎,足以匹配其引擎动力。

  SC430一问世就引起了广泛注意,对于大多数购车者来说,“廉价凌志”也许是他们所需要的一切。

  优点:默默无闻的高素质硬顶敞篷车。

  结语:

  和法拉利保时捷以及帕加尼等豪华昂贵的跑车相比,这些车型在很多方面都有一定差距,而相对较低的价格使得人们拥有他们的可能性更大,到底那一款才是您最终的选择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