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宝来运动版长春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高至25.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1:19 南方都市报

  一汽大众宝来R(运动版)和宝来1.8L限量车型上周在长春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其中宝来运动版的售价为25.9万元。

  作为现有宝来系列产品的顶级车型,宝来运动版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6秒,最高时速225公里。新turbo引擎的运用使其与原有宝来系列轿车相比,在不加大排气量的前提下,将功率由110kw提升到130kw,扭矩也随之增至235Nm。

  宝来R在悬挂系统和减震系统方面均有改进,操控及安全性能又有了进一步提高。装备雨水传感器,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高度可调带加热功能的前排运动型真皮座椅,带记忆功能的司机座椅,前排带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定速巡航系统/GRA,电子稳定程序/ESP等配置。

  此次上市的4000辆宝来1.8L限量车型,是为庆祝一汽大众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特制的。限量车型以宝来1.8L舒适型为基础,在性能配备和内、外饰上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更新和改进。手动挡和自动挡的售价分别为17.65万元和18.95万元。 本报记者 朱卓华

  宝来R技术参数

  最大马力180匹,最大扭矩235Nm

  0-100km/h加速时间8.6s

  205/55R16的大尺寸轮胎

  前312mm后256mm高性能刹车盘片


  爱问(iAsk.com)宝来运动版 相关网页约1,386,067篇。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