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暴雨来3000交警全上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09:34  竞报

  本报讯 “我们将对北京路面进行实时监控,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并在易发生积水的桥区加派警力,最大限度降低暴雨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市交管局新闻发言人张景春表示。 张景春介绍,交管部门将根据路况随时准备启动预案。“一旦遇到大暴雨,3000警力将上街维护交通秩序。在一些桥区的积水点,除了正常警力外,将会加派警力进行疏导。同时,加派巡逻车,随时向指挥中心通报路面情况。”

  此外,交管局将随时保持与各部门的紧密联系,保证信息畅通,随时通过室外屏、电台、电视台,发布路况信息。

  重点提示

  交管部门重点监控的桥区有马家楼桥西侧东西双向、姚家园路豆各庄铁路桥下、五环衙门口桥下、长虹桥下西侧、高碑店桥下等,这些桥区在上次大雨时积水都超过了40厘米以上。

竞报: 郭静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