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小排量车型大比拼 靓车哪款适合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05: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经过近10天精心准备,由本报策划,颠覆传统、引领潮流的大型系列车展“平面车展”今日正式开展。首场展出的0.8-1.1L家用轿车集中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热销小排量车型,消费者可在同一平面上对比每一款车的特点与性能,足不出门就能从众多车型中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爱车。“平面车展”今起开展,8月15日展出1.3-1.5L专场。

雪佛兰SPARK

  雪佛兰SPARK

  [参展车商]四川灵通青山

  [参考价格]0.8L手动/自动:5.58万/6.38万;1.0L手动:6.18万

  [实际排量]0.8-1.0L

  [平均油耗]3.5L/100公里

  [最大亮点]由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设计的雪佛兰SPARK是具备黄金性价比的世界级精品微车,是新一代年轻人追求时尚、浪漫生活的理想座驾。SPARK在全国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中荣获“2005年度最佳微型车”殊荣。

  [一年成本]养路费:105元/月×12月=1260元;油耗:200元(1500公里/月)×12月=2400元;维护:190元×4次(例行保养)=760元;保险:2600元/年(含5个险种)。合计:7020元。

  [优惠措施]平面车展期间限量优惠,每车优惠1000元。

吉利优利欧

  吉利优利欧

  [参展车商]成都西物

  [参考价格]3.6999万

  [实际排量]1.0-1.1L

  [平均油耗]5.5L/100公里

  [最大亮点]优利欧温馨版是目前市场上价格最低的一款三厢车。外观上秉承1.3L优利欧车型原有的大气、宽敞特点。该车配置齐全,安全性能高,售后服务网络完善、方便快捷。

  [一年成本]保险2000元+正常维护600元+养路费1260元+油费1500元=5360元

  [优惠措施]全省独家买断销售,购买就有精美礼品相送

长安奥拓

  长安奥拓

  [参展车商]成都西星长安铃木

  [参考价格]标准型3.28万,都市贝贝3.68万,快乐王子3.98万

  [实际排量]0.8L

  [平均油耗]4L/100公里

  [最大亮点]配件价格低,技术成熟,性能稳定,保值率高,经济节油。

  [一年成本]保险费2000元+维护费1000元+油耗4800元+养路费1260元=9060元

  [优惠措施]所有用户可终身享受配件、维修9.5折优惠

江南奥拓

  江南奥拓

  [参考价格]普通型2.88万,豪华型3.18万

  [平均油耗]4L/100公里

  [实际排量]0.8L

  [最大亮点]经济实惠

  [一年成本]80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