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上孩子自驾游辽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4:12  沈阳今报

  沈城大中小学生目前已放暑假,结束了繁忙辛苦的考试和学习,怎样使暑假过得更有意义?很多家长都想到了带孩子参加多彩辽宁自驾车旅游活动。

  据省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目的是为引导全省新兴的自驾车旅游活动,同时扩大辽宁旅游的知名度,树立辽宁旅游的整体形象,推动全省自驾车旅游活动的发展,开拓辽宁省国内旅游的新领域。

  活动的主题为自驾车游辽宁,每次活动将组织自驾车50-60台。目前大、中、小学生正值暑假期间,很多有车的学生家长非常青睐采取自驾车形式带孩子出游。本次系列活动从8月初开始,按不同时间、不同线路围绕“五色”旅游开展,红色旅游、金色历史古迹游、绿色生态游、蓝色滨海游、白色冰雪游,还广泛开展单身贵族游、父母亲子游、情侣浪漫游、尊师敬老游、幸福家庭游等各项活动,计划每季组织一次,并有可能视情况增加。

  首次活动-辽阳暑假漂流,将于8月6日至7日举行,本次活动主要是以学生为核心的有车家庭为主,自驾车辽阳暑假漂流“父母亲子游”成了活动的新颖主题。让孩子增长知识、开阔视野的同时,也放松了心情,更感受到的是亲情。届时游客们将在辽阳游览广佑寺、汤河风景区等景点,并进行大汤河水上漂流,洗温泉,篝火晚会等。

  注:如有要参加活动者请拨打电话86807348,向省旅游部门咨询。

  记者 张静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