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计划推20款新车 并投数十亿欧元用于研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0:10  新华网

  新华网 罗马8月3日专电欧洲老牌汽车制造商菲亚特汽车公司3日在总部都灵宣布,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20款新车,并投资数十亿欧元用于产品研发,以期扭转近年业绩不断下滑的不利局面。

  菲亚特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尔基翁内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菲亚特汽车公司两年前就已开始的产品调整战略将延续到2008年,这一计划包括推出20款新车和对23款现有车型进行改进。据悉,新款车将主要集中在菲亚特、蓝旗亚、阿尔法·罗密欧等产品线上。声明还提到,公司计划在未来4年内投资40亿欧元用于产品研发。

  一段时间以来,菲亚特集团一直致力于扭转主营汽车业务萎缩的局面。公司曾计划采取裁员等措施以压缩成本,但遭到工会方面的抵制。马尔基翁内当天在意大利总理府会晤了包括劳工部长在内的政府官员和工会领导人,就有关事宜进行了商讨。

  几周前,菲亚特高层对公司股东表示,集团有望在今年年底恢复盈利,而集团最重要的汽车分部的亏损也将进一步降低。菲亚特强调,汽车分部的扭亏为盈将是集团未来几年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