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感器可能出现故障 本田在美召回8万辆奥德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08:19  新华网

  新华网 华盛顿8月3日专电日本本田汽车公司3日致信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由于传感器存在缺陷,公司决定召回8万多辆奥德赛微型乘用厢型车。

  这批被召回的车辆总数为85154辆,均为2005年生产。据本田公司说,该批车辆的前部传感器可能受到道路上盐分的腐蚀而损坏,导致显示前排安全气囊状态的仪表指示灯始终处于报警状态。经检查,造成这一问题的原因是传感器在车辆装配过程中密封不严。

  据悉,目前还没有因这一缺陷导致安全气囊无故打开或失效而造成乘客受伤的报告。有关车辆的车主可以从8月下旬开始免费更换车辆传感器。

  本田奥德赛是一款在美国非常普及的微型乘用厢型车。根据美国汽车数据公司的统计,今年7月份,该车在全美的销量为10.5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