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加高号油私家车主心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6:30  金羊网-新快报

  由于众多加油站没有90、93号汽油供应,不少私家车主无油可加,只得咬咬牙改用97号汽油,本已昂贵的油费支出因此又要大幅增加,使得车主叫苦不迭。

  昨天下午4点,在位于闹市区的农林下路加油站,90、93号汽油都已停止供应,只有97号汽油供应。虽然加油站面积不大,但在记者采访时,竟有多达13辆的小汽车和4辆摩托车在排队加汽油,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不得不在加油站内进行交通疏导。家住东风东路的小车车主郑先生表示,他的小排量车用的是90号汽油,一个月要用近300升,一周前的汽油每升涨价0.25元,他的车已经每月要多支出约80元钱了,现在因为很多加油站都没得加90、93号汽油,他被迫要加97号汽油,97号每升4.65元,比90号贵了0.65元,一个月下来,又要增加200元左右的开支。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