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士MPV:打造另类豪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5:55  新民晚报
  在今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以另类造型和豪华配置引人注目的日产QUEST(贵士)大型MPV,已被证实将于今年秋季在中国市场推出。日前在京举行的试车会上,贵士所特有的宽敞空间、强劲动力和极具吸引力的外形设计以及豪华的内饰配备,得到了交口称赞。

  外形看来相当宽大的QUEST(贵士),车长5185毫米,车宽1972毫米,在目前市场上3.5排气量级别中,属于高大威猛型,尤其是超过1873.5毫米的车高,使得贵士在所有前轮驱动的MPV车中,车内空间最宽敞,超过6立方米。另外,柔和饱满的造型设计,加上NISSAN独有的方格式水箱护罩造型,使车主站在车旁时,不禁有一种成就感。

  QUEST是一款由NISSAN美国设计公司设计,并在美国生产的大型高端MPV。其一反传统的创新豪华流线型造型,极具优势的车身尺码令其在北美市场上深受消费者喜爱。中国版QUEST有7种车身颜色,是目前MPV市场中最多的一款。

  QUEST车内的颜色以明快和豪华为主,有高贵的米色真皮和时尚的酒红真皮可供选择,一反传统的MPV内饰颜色单调的现状。

  除了颜色,QUEST的内部设计也“一反常态”,将仪表盘从方向盘的正前方移至方向盘的右侧,排档杆的“地位”升至操作台上。真皮车厢中,连手枕等微小的细节也不失豪华,由真皮包裹,尽显高雅气派。

  在QUEST车内配备了256瓦特的BOSE高级音响系统,除了6碟CD机以外,10个独立扬声器让车内形成“环绕立体声”的剧院效果,DVD系统和2个顶置的屏幕,让所有乘坐者都能享受高质量音乐和DVD节目。

  驾驶席的真皮座椅具有8向电动调节和手动调节腰部支撑,并有加热功能,助手席座椅具有4向电动调节功能。整车配合独有的SkyView天窗,让内室空间更显宽敞明亮,毫无压抑感。金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