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诚结友 诚心买车 诚信卖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5:54  新民晚报
——新民车友会为何会首战告捷?

  在汽车经销商叹息生意越来越难做的今天,新民车友会与和平大众汽销联手举办的“新民车友会购车团”活动却首战告捷,——近百名准购车者的人气,八十余人次的试乘试驾,多张购车合同的签署,这不得不让人思索,新民车友会为何会首战告捷?

  记者当天在现场采访发现,新民车友会首战告捷的秘密其实很简单:就一个“诚”字。新民车友会组织者真“诚”结友,购车者“诚”心买车,经销商“诚”信卖车。

  “我们搭建的是一个真诚、平等、共享的平台”

  据介绍,新民车友会是一个非商业化、非营利性质的组织,成立的宗旨是利用媒体资源,给汽车消费者提供尽可能多的服务,为消费者与汽车经销商、汽车厂家搭建一个真诚、平等、共享的平台。

  新民车友会会员登记表格7月初见报到现在,有效会员登记表格已收到近万份,相关工作人员根据会员所填写的内容,例如是否有车、是否打算近期内购车、购车价格区间等进行整理归纳,以便安排组织各项活动。这次来和平大众参加活动的会员,是从近千名会员中精心挑选出来的,他们都中意上海大众的轿车,而且近期都有购车打算。

  据了解,半个月前,新民车友会将与上海大众经销商举办周末赏车购车活动的消息刚一公布,新民车友会组织者就接到了不少上海大众经销商的热情邀请,在进行相关活动细节考察后,组织者决定与被评为上海十佳著名品牌经销商之一的和平大众汽销共同举办此次活动。

  “为消费者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活动开始前,记者曾致电和平大众汽销公司总经理刘毅先生,刘先生说:新民车友会为我们找到了一批目标非常明确的潜在客户群,我们能为这些客户提供最诚信的服务,这次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果然如此。

  刘先生介绍说,撇开免费提供大巴、茶水、午餐等一些基本接待工作不谈,我们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从买车、用车、修车、紧急求援到事故处理、保险理赔、二手车交易、拆车报废更新等环环相扣的“经营服务链”,也就是通常所说的一条龙服务,还专门为购车成功的新民车友会会员赠送2000元客户服务工时费、一次全车封釉、一次车内光触媒、和平汽车俱乐部贵宾卡等服务,以表达我们对新民车友会会员的诚心和诚意。有些会员可能会由于种种原因不能马上订车,但我相信通过我们的专业化购车服务,他们肯定会了解购车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在以后的购车过程中不至于走弯路,我认为这也达到了我们活动的目的。

  “诚心换来了真诚与诚信”

  在展厅里面“转悠”了半天的朱小姐最终确定购买帕萨特,记者很是奇怪,上海大众的专卖店遍地开花,她为何要跑到浦东来购买轿车?

  朱小姐解释说,今天我算是体会到了什么叫“诚心换来真诚和诚信”,来和平之前,我去过好几家上海大众专卖店,但和平大众汽销的一条龙服务有点管家式特点,专业性强,我感到很满意,而且作为新民车友会会员,我的确享受到了非常实在的优惠。以后保养维修可能路程稍微远了点,但服务好,远一点也值得。再说新民车友会以后还会组织一系列的活动,不管是讲座,还是出去游玩,我都非常感兴趣。跟着新民车友会走,总归不会错的。

  姚琼 文/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