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车友 首度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5:54  新民晚报

  上周六,新民车友会在和平大众汽销举办了购车活动,经过组织者的悉心筛选,逾百名近期内有选购上海大众轿车意向的新民车友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是新民车友会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活动。

  活动当天天气异常闷热,但在上午9时,离开车时间还差一个小时,就有不少车友会会员怀着急切的心情,早早地赶到了延安中路或龙阳路集合,有的会员还带来了自己的父母、小孩。

  10时左右,满载会员的两辆大巴先后抵达和平大众汽销。一下大巴,会员们就得到了和平大众汽销工作人员的热情夹道欢迎。在明亮宽敞的和平大众汽销展厅,上海大众的6大车系——普通型桑塔纳、桑塔纳3000型、帕萨特、POLO、高尔、途安的样车,已经停放在展厅内。会员们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就各自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始了解起来。有的会员围绕中意的车型看了起来,拿不定主意的,不停地询问工作人员;有些心急的会员,一进展厅就填写了试乘试驾表,要求先开开车感受一下;有的会员在和平大众汽销设置的购车服务区内,详细询问汽车保险、贷款、上牌等各项服务事项;有的会员则参观了和平大众汽销的售后服务维修车间。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82个会员参加了试乘试驾活动,3个会员当场签下了购车合同,不少有购车意向的会员表示将尽早与家人一起过来买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