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动简易车棚解停车之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5:54  新民晚报

  大量的汽车停放在露天过夜或者长时间停放,风吹雨淋、烈日暴晒和人为破坏都对爱车时时产生威胁。

  日前,上海市场出现了一种新型的电动简易车棚,能很大程度上改善露天停车时的麻烦。据介绍,这种售价1200元左右的简易车棚外形美观大方,具有双重防盗保险,伞面、伞骨采用进口特殊材料,有超强的隔热防紫外线功效,折叠后体积小,仅相当于两把折叠伞,总重才2公斤左右。其外形尺寸约是直径20厘米、长度120厘米的塑料圆筒,安装在停车位前,它的两端有铁支架牢牢地固定在水泥地上。当车停放到位后,打开塑料圆筒的锁和盖,就可以轻松地拉上采用特种复合材料为各种车型度身定做的车罩;当需要开车时,只要将车罩翻上车顶,推开电动开关,车罩在20秒左右就能收卷进塑料圆筒内。

  这种简易车库适用于有固定露天车位的车主,安装后和小区的环境比较协调,不影响景观。据了解,如果配上附件,这种简易车棚还能用于海滩、沙滩、草地等作为野外帐篷,成为驾车旅游时的好帮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