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2005升级款全线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5:53  新民晚报
  南京菲亚特2005升级款7月26日全线上市。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三大系列车型升级款,在外观上采用新型的网格状前隔栅,使进风量增加,散热效果更好。外形更加豪放、大气,充满动感、时尚。新的镀铬眉条将车身和隔栅有机连接在一起,前脸造型显得更加高档。同时,保险杠改为与车身同色。在内饰上,05升级款采用了双色搭配的新款座椅。座椅使用了新型的包边技术,结实、牢固,充满活力。

  派力奥基本型加装了CD、ABS、EBD等体现安全和驾乘舒适性的更高配置。同时,南京菲亚特推出两款派力奥升级车型:Palio1.5FSX车型在原有Palio1.5 EX车型基础上加装CD和ABS+EBD ,售价6.89万元;P alio 1.5FSXAT自动档车型,售价7.98万元,满足了用户对物超所值的自动档车型的需求。05升级款西耶那1.5FL车型和周末风1.5FL车型在保留了原有车型上双安全气囊、ABS+EBD、中控门锁和高度可调节座椅等配置的基础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优化,售价分别为7.98万元和8.68万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