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骐达”加入两厢车战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5:53  新民晚报
  在东风日产的颐达(TIIDA)成功上市3个多月之后,其同门两厢版车型“骐达”中级轿车也于7月29日在全国上市,为国内愈演愈烈的两厢车热潮添了一把火。TIIDA骐达与颐达的价格基本一致,四个级别的车型从11.98万元到15.98万元,市场定位在追求动感科技与时尚品位的年轻人士。

  外形时尚的骐达延续了颐达的优点,车身长度达4.2米,采用最新开发的1.6升HR16DE全铝4缸引擎发动机,采用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最大扭矩可达153N.m/4400rpm,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6000 rpm 。

  在车内配置方面,骐达达到了同级车少有的高水准。它装备了大量的人性化智能装备,这些装备中有些只有在20万元以上的中高级轿车才有。

  而I-KEY智能钥匙系统则与天籁所用的智能卡式遥控钥匙功能一样。此外,骐达在安全性方面的配置也非常高,前座双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刹车辅助系统等,都已成为标准配置。

  东风日产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订单,首批骐达的交付将从8月20日起开始。“魅力中国·时尚都市——TIIDA炫动中国行”活动也同时启动,TII-DA骐达将随同TIIDA颐达,从广州出发,历经武汉、成都、大连、西安、北京、青岛、乌鲁木齐、杭州,最后到达上海,见证中国最美的城市风景,体验人车一体的和谐生活。阿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