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新HIACE装备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5:53  新民晚报
  丰田汽车中国公司日前在上海举办2005年款HIACE豪华小客车试驾试乘活动,并宣布从2005年10月起将新增一系列选购配套装备。

  2005年款(第五代)HIACE采用升级2.7升VVT-i发动机,各项性能及配备均已全面提升,舒适性、安全性都有更高档次的飞跃,堪称豪华小客车的“新一代标准”,目前有10人座及13人座可供选择。13人座高顶超长轴距HIACE备有四档自动变速或五档手动变速系统,而10人座半高顶长轴距HIACE则备五档手动变速系统,适应更广泛商务、休闲之用。2005年款HI-ACE已于全国37家TOY-OTA特许经销店上市,今年在国内的销售目标为1300辆。将从今年10月新增的选购配套装备包括彩色倒车诱导显示屏及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真皮座椅、车身颜色停车辅助感应器、冷藏保温箱等。

  HIACE是丰田汽车第一款前置驾驶室车型。它于1967年正式上市,一直是高端的载客车。HIACE于1978年首度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国内的众多国产“海狮”面包车均是第四代HIACE的翻版。晓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