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特选二手车首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5:53  新民晚报

  由上海安吉主持的二手车专场拍卖会7月24日举行,其中上海大众首次在会上推出“特选二手车”拍卖,从而在国内同行业中率先成为进行品牌二手车拍卖的厂家。

  据了解,此次拍卖的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是一辆桑塔纳2000型时代超人,在收购过程中通过36项专业检测评估,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透明的二手车评估计价方式,使用户获得了实惠的收购价格。该车被收购后,又经过128项检测,并进行了保养,使该车的整体车况接近了新车的品质。同时上海大众经销商对此车提供了6个月/1万公里的二手车质量担保和24小时的免费救援服务。

  拍卖一开始,整个会场就对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从最初的11.5万元参考价格起,竞标者展开激烈争夺,价格被一路追捧高升,最后一位姓王的先生报出13万元,成为这辆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的得主。

  现场拍卖师认为这次拍卖很成功的一点就是找到了最终用户,避免了经纪人之间的哄抬价格,因此最后的成交价格是非常理性的,超出用户预期价格完全是可以理解的,是产品性价比的合理体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