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举行第五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2: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广州本田第五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分站赛首站比赛于2005年7月28日在珠海广州本田汽车南屏特约销售服务店举行。在此之后,还将有华东、华北、西南等几个赛区的比赛,最后的总决赛将于9月23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的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的424位选手参加了此届比赛。

  据悉,广州本田从2001年开始在全国的特约销售服务店举办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竞赛的主题紧密结合广州本田售后服务的实际情况,每年创新,从机修比赛、新人擂(台赛)、团体快修赛、前台接待比赛到今年的钣喷维修比赛,内容力求覆盖售后服务领域的各个方面。本届竞赛的主题是钣金和喷漆技能赛。广州本田举办本次技能竞赛活动,旨在检验各特约销售服务店钣金、喷漆维修人员按照标准工艺流程操作的规范性与准确性,测试钣金、喷漆维修人员对于车身结构知识、油漆知识、环保知识的掌握程度,从而进一步提高广州本田各特约销售服务店钣金喷漆维修的工艺标准和完工质量要求,为用户带来更大的服务价值。(许方华)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