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级经销商认证”请你当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2: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8月,由《羊城晚报》和广州汽车销售行业协会联手举办的“羊城汽车经销商星级认证”活动正式启动。

  为了保证评选的公正性,本报将招募消费者代表6名(车主3名,准车主3名),作为此次认证的评委成员。入选的消费者将获得丰厚礼品,同时自动获得第五届羊城车坛风云榜汽车大奖抽奖资格。

  条件如下:

  1、年龄在28-45岁之间,有固定职业;

  2、对广州汽车市场情况有一定的了解,比较熟悉各个汽车品牌和汽车经销商;

  3、3名车主代表需有两年以上车龄;

  4、3名准车主代表需在1-2年内有购车计划。

  详情请致电:020-87319081、87319065,或电邮wbzbbxhs@ycwb.com。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