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养护呼唤标准 长城喜世冲击高端产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2: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日前,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在京隆重召开了“长城润滑油汽车养护品上市发布会”。长城润滑油在会上推出了全新的汽车养护品牌“喜世”及旗下的5大类、53种高端汽车养护产品。

  据长城方面介绍,喜世产品遵循了高品质、无污染的工业标准,所有产品均采用无苯添加剂,并对生产原料、生产环境、生产过程及产品检验进行严格控制,从而使喜世的全线产品都通过了多项国际级质量认证及专业的标准检测。其主推的机油油路净、车窗净、燃油系统清洗剂、冷却降温产品等,均达到并超越了国际汽车养护标准。中国汽车标准化协会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对长城润滑油进军汽车养护领域的战略举措作出了充分的肯定。(杨广)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