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系汽配三巨头广州建维修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2: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7月28日,日本电装、日立、三菱电机在广州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在广州联手开设的第一家汽车零配件维修站———广州日联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日方代表表示,日联公司是三家联手在广州建立的首家零配件维修站,它将同时提供日本电装、日立、三菱电机公司产品的纯正进口的原厂零部件和维修配件,而且,它还提供旧件修复为主的零部件维修服务,从而保证提供的零配件能保证是原厂进口,避免路边店买到翻新与水货件的风险。(李志伟)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