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互动”打造“永不落幕的长春汽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0:33  新华网

  新华网 长春8月2日专电(记者陆春华、王强)你想和长春汽博会上展出的600多辆汽车提前来个“亲密接触”吗?作为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的亮点之一,网上互动长春汽博会于1日正式开通,广大的车迷将和他们心爱的汽车来个“虚拟”接触。

  第四届长春汽博会即将开幕,汽博会组委会联手北京协动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首次推出了“网上互动长春汽博会”。汽博会执委会办公室主任宋丽华说,网上互动车展以其独特的互动性和趣味性,增强了观众的视觉冲击效果,真正给人一种全新体验,延伸了汽博会的时间长度和空间范围,使长春车展真正成为“永不落幕的汽博会”。

  “网上互动长春汽博会”作为首次提供给参展厂商的最新增值服务项目,以互动展台的方式,实现企业在线展示、品牌推广、与客户互动交流、网上市场宣传及互动营销等目的。据北京协动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何爱新博士介绍,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网络与实地互补,广大网民将会对展出的汽车有更深层次的体验,也有利于厂商品牌的推广。

  何博士说,目前中国的网民已经超过一个亿,有资料显示,70%的消费者在购买汽车前会上网了解汽车的相关情况,而30%在网上向汽车厂商进行咨询的网民会在一年之内买车。因此,网上互动作为实地展览的补充,能使企业参加展览会的收益最大化。

  此次网上互动长春汽博会将提供很多个性化的服务,点击网上的汽车,它将向你全面介绍汽车厂商和车型的信息,你也可以点击汽车的各种零部件,比如车门、方向盘等等,了解这些零部件的相关性能。与此同时,你也可以在网上制作汽车贺卡发给你的朋友,也可以上传你的照片,和你喜欢的车型来个合成照片。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