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名车闪耀别墅名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7:22  北京晚报

  由北京别墅十年主办的“中国别墅10年·名墅、名车、名流会”活动于7月29日晚在北京拉斐特城堡酒店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中国别墅10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吸引了别墅开发商、别墅俱乐部、文化界、演艺界、政界、商界知名人士及各大媒体等300余人到场参与。

  在拉斐特酒店活动现场,记者看到3辆雷克萨斯汽车摆放在入口通道旁,吸引了众多到场嘉宾的目光,似乎成为了活动的主角。很多嘉宾都饶有兴致的咨询服务人员有关车辆的各种问题。车辆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店提供的。北京博瑞雷克萨斯活动负责人刘先生表示:此次是应主办方邀请来进行车辆展示活动的,现场共展示了LEXUSGS300、RX300、LX430车型,许多参会嘉宾对现场展示的车型表示出了一定的兴趣。“中国别墅10年”活动主办方程先生也表示:强强联合,高端别墅与豪华汽车品牌进行合作,对双方的品牌形象均有一定的提升作用。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