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手打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7:22  北京晚报

  梅甘娜三厢轿车以宽敞的内部空间和优良的配置满足了客户对于轿车个性化和大空间的双重需求,随着2005年梅甘娜三厢轿车在中国市场的推出,雷诺在C级轿车市场的表现无疑将会更好。

  简洁的线条、精致的仪表板和醒目的车身曲线都体现出梅甘娜三厢轿车的品质和力量感。相对于C级市场中的其他竞争车型,该款车独具匠心的车尾设计营造了整体的平衡与和谐。引进中国市场的梅甘娜三厢轿车配备了全新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配合可变式汽门调节系统,其最大功率可达136马力。梅甘娜三厢轿车的超智能变速器采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以保证变速模式符合车主个人的驾驶风格及所行经路面的特点。它还配有一个可控制手动顺序换挡模式,可以在任何时候轻松地从自动挡切换至手动模式。

  为配合其独特的尾部设计,梅甘娜三厢轿车对悬挂进行了改装,并以此确保控制的灵敏性。另外,该款车型针对减震装置和悬挂调校也进行了专门处理。

  雷诺汽车的安全性能在汽车业界鼎鼎有名,其七款车已在欧洲新车评估组织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标准,这其中就包括梅甘娜掀背轿车。除在车内采用大量高强吸能材质外,梅甘娜三厢轿车也针对后部车身结构专门进行了强化处理,包括能量吸收区和可进行程序式变形的安全结构,从而保证车辆在遭遇碰撞时能得到最佳的防护。

  雷诺进军中国市场的另一枚重要棋子便是风景II。风景II是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梅甘娜II系列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车型。雷诺公司于1996年率先将紧凑型多功能单厢车(MPV)引入市场,风景II车型的推出势必为雷诺公司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增加更重的砝码。

  进入中国市场的风景II配备了136马力2.016V型发动机,使用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该车型采用了雷诺专为高端车研发的革新技术成果,如智能电子手刹、雷诺智能卡式钥匙等。作为单厢多功能车的开路先锋,雷诺在风景II上动用了所有的专业技术成果,以获得最大的内部空间。截至2004年底,风景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240万辆。这款1997年的“欧洲年度最佳车”,无疑是梅甘娜家族和欧洲C级市场的标志产品。在备受欢迎的5座风景之后,雷诺还推出了加长23厘米的7座风景I。同样,这款“大风景”也将于今年9月份在中国推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