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车:我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5:18  重庆晚报

  两厢车是个性之选

  两厢飞度车主:王灿

  职业:服装代理商

  我周围的许多朋友买的都是两厢车,我自己对两厢车也是情有独钟。两厢车在城市里可以左冲右突,非常方便,特别在交通拥塞的城市。就我个人而言,我选择两厢车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车型小巧,时尚可爱,在那些笨重的三厢车中间,格外能吸引眼球,对于女性车主来说尤其合适。

  更适合家庭用车

  高尔夫车主:田野

  职业:室内设计师

  前两年买车,我可能会选择三厢车。三厢车的优势是明显的,如储物空间较大,后悬挂较硬,适合乘载更多人和物,而且,物品不会像两厢车那样暴露在后窗玻璃下,物品被盗的概率大大减少。但是,随着这两年油价的飞涨,燃油经济性不得不受到重视,我的观点也不得不随之改变,体积小巧的两厢车无疑更适合家庭用车一族。再说,眼下市场上的两厢车已经由富康那张老脸变成由凯越HRV、两厢POLO等组成的时尚一族,怎能不叫我们年轻人心动?

  喜欢接近原版的东西

  准有车族:何苗

  职业:商务咨询策划公司总经理

  我觉得,同一款车,三厢车和两厢车的区别,只是在外形、装载功能性、行车动态表现方面,说什么买三厢比两厢车有“面子”,实在是观念作怪。所以我不会把选车的标准简单地界定为两厢车或三厢车,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出决择。比如POLO、飞度和颐达,我会选它们的两厢车型,因为我喜欢接近原版的东西,况且有些车引进来增加三厢车型,就是为了迎合部分消费者的偏好。我没有这样的偏好。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POLO车主:苏家明

  职业:医生

  现在年代不同了,你开三厢车,人家不会觉得你特有面子,你开两厢车,别人也不会认为你寒碜。我买车主要是代步,为生活提供方便,所以我的观点是“不买贵的只买对的”。选择两厢车有很多原因,现在油价贵,车小省油;汽车进入家庭后平时坐人很少,用不着那么大的空间;两厢车性能不差,甚至由于车身短,在操控性方面更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