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取名成为大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5:05  重庆晚报

  日前有媒体报道,一汽为自主品牌C1、D1取名费尽周折,甚至考证了当初夏利2000就是因为名号不够响亮而失意沙场。我们这才恍然大悟,原来,给新车取名已然成了一件大事。

  和婴儿靠后天成长与培养不同,新车的未来更多取决于先天的技术含量,而当名字成为一件关乎未来的大事时,意味着这个社会对新车比对新人更加苛刻了。事实上也是如此,今年上半年,我国汽车行业利润额同比下降幅度达到48.8%。增长速度过快、市场供大于求被认为是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

  供求一旦失衡,意味着价格战又将抬头。有研究显示,今年上半年产销量的乐观将刺激厂商们重排计划,而原材料价格下行都会给血拼带来借口。

  市场如此残酷,难怪关乎市场的一切都无小事了。

(李 璐)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