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尊驰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3:3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讯 尊驰外观漂亮,而且具备了一流的操控水准,做工和整体水平在国内来讲非常不错,但价格定位比较高,近来随着索纳塔、远舰、蓝鸟智尊和东方之子等多款车型的价格均有所优惠,价格一向坚挺的尊驰也出现了优惠,而且优惠幅度达到7000元。

  据悉,尊驰2.0手动标准型目前的指导价格是13.98万,而市场上已经有部分经销商报出了13.28万的价格,而尊驰2.0手动舒适型目前的指导价格为14.98万,市场上也已经有商家报出了14.28万的价格,分别比指导价个优惠了7000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