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款普力马价格优惠6000还送车载冰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1:32  汽车之家

  前一段时间,受国内MPV市场整体影响,05款普力马的价格在市场部分普通经销商处最高出现了5000元的优惠,而近来随着奥德赛停止加价,毕加索出现大幅优惠,国内MPV市场的价格竞争有所加剧,05款普力马的优惠幅度也随之继续扩大,达到了6000元,而且在价格优惠的基础上还加送车载冰箱。

  据悉,05款普力马GL5手动标准型目前的指导价格为13.86万,而在交易市场的部分经销商处,05款普力马GL5手动标准型的价格已经到了13.26万,比指导价格优惠了6000元。

  前一段时间,05款普力马GL5手动标准型的价格在交易市场的部分普通经销商处的价格已经到了13.36万,而此次除了价格上又便宜了1000元以外,还加送一个车载冰箱,这对于家庭实用就更加方便了,打算近期购买的朋友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