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福特福克斯8月1日起接受预订(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8:07  新浪汽车
北京:福特福克斯8月1日起接受预订(表)

福特福克斯8月1日起接受预订

  新浪汽车讯 在众多中国车迷的热切期待中,福特福克斯于2005年8月1日起在全国的长安福特经销商处接受预订。长安福特为在预售期间优先预定的车主准备了目前全世界只有在中国才提供的原厂1:18精美福克斯车模,以飨中国广大车迷的长久等待。

  从去年的北京车展上福克斯概念车首次曝光开始,到2005上海车展上试装车的精彩亮相, 福特福克斯作为长安福特即将推出的重要代表作,传承了欧美两大洲年度风云车的优良血统,其欧洲现代设计风尚,卓越驾驭品质以及精湛的德国工艺,也聚焦了广大中国消费者关注的目光。该车全新时尚新潮的形象和动感活力的内涵,体现了长安福特产品一贯秉承的精神——“你的世界,从此无界”。

  本次接受预订的福特福克斯将有三个不同车款,分别为经典型,时尚型与豪华型。三款福特福克斯都以其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与时尚大胆的车身设计,尽显名车风范。Duratec-HE DOHC 16V 反置式发动机,直列横置4缸双凸轮轴,塑钢等长进气歧管以及VIS可变惯性进气装置,SLA Control Blade全独立悬挂系统从各方面确保了其卓越的机械性能及驾驭品质;而其豪华型所采用的大型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豪华式皮质座椅,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6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 ,铝合金质感装饰方向盘,内置6碟CD音响系统与16寸豪华式铝圈,目不离路人体工学内装设计,ABS+EBD等进一步为驾驶空间与过程提供了便利、舒适与安全保障,使车主的驾车体验更为安心并生动有趣。

  福克斯接受预购订单的价格区间为人民币13万-18万,相信广大的福特车迷一定不会错过此次良机,抢先预订可以尽快享受到激情澎湃的福特福克斯驾驭体验,并赢取限量发布的原厂车模。

福克斯参数

  经典型 时尚型 豪华型
主要技术规格 l Duratec-HE 16V 反置式发动机 l 塑钢等长进气歧管 l VIS可变惯性进气装置 l GOR 车头塑钢结构 l SLA Control Blade 全独立悬挂系统 l Eyeing On Road (目不离路)人体工程学内装设计
主要配置 l 冷峻黑/花岗岩米色双色内装 l 典雅式织物座椅 l 15寸铝圈 l ABS+EBD l 全功能旅程电脑 l 内置单碟CD音响系统 l 五速手动档 l Sequential sport shift手自动一体变速箱 l 投射式前雾灯 l 全方位倒车雷达 (含左侧经典型配置) l 大型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 l 豪华式皮质座椅 l 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 l 6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 l 铝合金质感装饰方向盘 l 内置6CD音响系统 l 16寸豪华式铝圈 (含左侧时尚型配置)
预售价格 13-18万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