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车系 省油群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8:06  新浪汽车

  如今的油价,真是让有车一族揪心,眼看油价噌噌地往上涨,养车的费用是越来越高了。怪不得最近这几个月的单品牌轿车销量,排量小的经济型轿车品牌一直占据了前几名,6月份,夏利更是一支独秀,成为当月单品牌轿车销量冠军。看来油耗指标在老百姓选择车型时分量越来越重了。

  在一般人眼里,SUV基本可以和“油老虎”划等号,然而陆风SUV在行内省油却是有目共睹,以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陆风为例,百公里实际油耗在7-9升之间,较一般汽油发动机节省约20%,比许多1.6升以下的家庭轿车的油耗还要低。

  许多资深的越野车用户都坚持要选择一款柴油发动机,原因很简单,一是性能可靠、扭矩大、能够适应许多极端路面,二就是燃油经济性了。柴油机的压缩比通常是汽油机的3-4倍(普通汽油机压缩比为9-10,而车用柴油机的压缩比一般能达到30-55),所以油料燃烧更加充分,热效率也更高。在欧洲,柴油机一直是高效和环保的代名词,我们所熟知的奔驰宝马等高档品牌就有一半以上的产品是配备柴油发动机的。在国内,随着汽车市场以及消费者的逐渐成熟,配备优秀柴油发动机的轿车、SUV正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

  还是以江铃陆风的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为例,这是一款久经考验的明星产品,是国内轻型高速车用柴油发动机的杰出代表,它重量轻,体积小,可靠耐用,经过多年市场考验,仍然具有强大的生命力。正是配备这款发动机的陆风车队,一路攻城掠地,过关斩将,蝉联03、04年两届全国场地越野锦标赛冠军,看来陆风SUV不光省油,它的可靠性更是经过了残酷的越野赛事的考验,而从长远看,一款可靠的汽车心脏为您既节约了油钱,还省下了维修费,这笔帐可是明摆在这的。

  在这场浩浩荡荡的“省油行动”大潮中,如果聪明的你最近打算买车,心里很想要一台SUV,可又担心油耗问题的话,那么江铃陆风倒真的是你值得考虑的对象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