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克和国际奥委会携手共助中国西部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7: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今日,戴姆勒-克莱斯勒与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在北京签署了总额为161390美元的备忘录,为云南省、贵州省和西藏自治区的两所小学和两所中学新建体育设施。

  戴姆勒-克莱斯勒负责对外事务和公共政策副总裁英纳克博士说:“在体育竞赛中可以学到生活中的许多重要理念,例如‘良好的体育精神’、‘勇攀高峰’、‘团队精神’,‘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作为一名在中国的好的企业公民以及作为我们社会责任的一部分,我们希望这些新建体育设施将改进中国西部学校的基础设施。”

  今天,戴姆勒-克莱斯勒对外事务和公共政策副总裁英纳克博士、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委员巴赫博士、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副主席于再清和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费若铭在北京出席了签字仪式。

  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费若铭说:“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发展,确保不让任何一个孩子落后将具有越来越重要的意义,特别是中国西部农村地区的孩子。这些孩子应该同其他孩子一样拥有各种机会走向成功。戴姆勒-克莱斯勒给这些学校改进基础设施虽然是小规模的,但对其实现对中国的长期承诺,是一具有重要意义的例证。

  针对各个学校的具体需求,新建体育设施将包括操场、篮球场、田径设施、露天看台、照明设备和其他体育装备。

  受益学校包括:

  云南省 – 钓鱼台希望小学(金平县金河镇)和新寨中学(麻栗坡县新寨乡)

  贵州省 – 旧州中学(安顺市西秀区)

  西藏自治区 – 联校小学(拉萨市当雄县公塘乡冲嘎村)

  1996年,戴姆勒-克莱斯勒和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启动了名为“奥林匹克团结基金会”的IOC发展援助项目,通过体育来促进和平、公平和友谊。这个项目尤其支持发展中国家的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迄今,通过这个项目,已有100个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收到了奔驰汽车。这个项目在非洲协助建设了学校并实施了防止犯罪活动,并在科威特协助召开了环境大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