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民车真诚回报国民 奇瑞风云首创汽车感恩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3: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作为“国民车第一品牌”,奇瑞汽车率先在奇瑞风云的用户中举办大规模的系列感恩活动,这就是奇瑞人开车市先河的“感恩节”。凡是在2002年12月31日前购买奇瑞风云的车主,都将成为此次感恩活动惠及的对象,也将有机会免费得到风云轿车一部。据奇瑞汽车透露,此后奇瑞每年都将广泛开展类似大规模的感恩节,以真诚回报新老用户。目前,奇瑞汽车感恩节已横空出世,车市刮起风云感恩风。

  奇瑞感恩用户 10台风云期待幸运儿

  为了本次活动,奇瑞汽车特别准备了10台全新金属漆风云轿车作为感恩节礼物,奇瑞汽车如此大规模的感恩回馈,开历史之先河,震憾车市。目前几乎所有国产车厂包括众多合资大厂,从来没有开展过如此真诚的回馈用户活动。奇瑞风云,再次以其卓越表现,赢得市场的广泛认可,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同。奇瑞汽车,越来越成为“国民车”的典范之作。据称自今年起,奇瑞汽车每年都将举办类似感恩节。奇瑞汽车透露,此次活动的具体办法是:从7月28日起,凡2002年12月31日前的奇瑞风云车主,均可凭购车发票和行驶证及车主身份证,于8月18日前到当地奇瑞汽车风云特约经销商处报名参加抽奖活动。8月22日,奇瑞汽车将在北京长城饭店进行盛大的公证抽奖活动,产生的十名风云老用户将成为奇瑞“终身荣誉顾问”,免费得到最新一款奇瑞风云轿车!8月28日,中奖的风云用户和中奖区域的经销商,将齐聚芜湖奇瑞公司参加赠车仪式并参观奇瑞工厂,见证“中国国民车第一品牌”的历史进程和最新成果。

  事实上,感恩节源自西方,在美国尤为隆重。它是基督徒为感谢上帝赐福社会而自发形成的感恩活动。一到感恩节,人们把自己最珍爱的东西拿出来,献给耶稣。与西方感恩节不同的是,奇瑞风云感恩的“上帝”却是广大奇瑞用户,他们是一直以来对奇瑞予以默默支持的忠诚客户。如今,奇瑞把自己最贵重的礼物拿出来,免费送给幸运的消费者,何其感人!

  无偿赠车 奇瑞风云走“国民车”情感之路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介绍,奇瑞风云不仅仅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杰出代表,更是国民幸福生活的引领者,事业成功的伴随者!作为国民车第一品牌,奇瑞不仅要关注国民的使用需求和安全需求,更要把国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用最适合的车回报他们的厚爱与支持。此次奇瑞汽车之所以用抽奖的形式对老用户进行首次回报,主要考虑这批用户是在奇瑞创业之初最坚定的支持者,可以说没有他们就没有奇瑞的成长,因此,把回报这批老用户的行动作为奇瑞风云感恩行动的第一步。

  “国民车”不仅是一个光辉的荣耀,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它代表了最大多数用车族最集中的情感历程。奇瑞风云不是沉寂在光环中,而是把社会责任当作更最艰巨的使命,以“国民需求”为服务方向,以“国民标准”为服务准则,坚定地走上了符合国民心理需求的情感之路,奇瑞感恩节即是其具体措施之一。

  奇瑞感恩开先河 风云车型更“国民”

  主办方奇瑞汽车称,奇瑞汽车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了社会公认的中国汽车工业民族品牌的优秀代表。在新浪网“国民车”大型网络调查中,风云品牌以51.23%得票率雄锯第一,在《华西都市报》和《重庆商报》的“国民车”消费者调查中,风云品牌分别以53%和59%遥遥领先其它后选品牌,奇瑞风云已被广泛认同为“国民车第一品牌”。作为国民买得起、用得上、信得过的国民车第一品牌,奇瑞风云已经成为许多家庭购买首辆车的第一选择。为答谢国民长期支持,奇瑞风云特举办此次感恩活动,据悉,此前国内汽车企业尚前所未有,甚至那些在中国汽车市场赚取大量利润的众多合资大厂,在将从中国市场赚取的超额利润转移到国外的时候,从来没有对用户这么大声音说过一声“谢谢”。

  奇瑞汽车为感恩老用户,大胆创新,以赠车作为回报,开市场服务之先河,赢得了新老用户的广泛赞同。奇瑞风云辽宁车主李先生称,“奇瑞风云拿出这么多全新的风云无偿送给老用户,这在以前是不敢想象的,从这点就可以看得出奇瑞汽车对老用户的真正关怀,无论我中没中奖,我都非常高兴,因为它代表了一个企业对用户的一种负责的姿态”。而业内一位资深人士则透露:“奇瑞风云向国民感恩这在国内汽车行业可以说是史无前例,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这仅仅是奇瑞感恩活动的第一步,后续的活动将会更为精彩。 

  此次奇瑞风云向国民感恩的系列举措已经充分引起社会各界和媒体的浓厚兴趣。据介绍,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国内一级媒体和各地方媒体已经纷纷与奇瑞联系采访事宜,届时将对奇瑞首次也是国内汽车界首次的向国民感恩的系列活动予以充分报道。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