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福克斯三款1.8L车型接受预定(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0: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了解,自8月1日起,京城福特特许经销商亚之杰开始接受福克斯预订,目前可以接受预订的福克斯型号为:1.8经典型、1.8时尚型、1.8豪华型,预售价格13-18万元(最后规格配置以实车为准, 配置尚未最后公布)

福克斯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福克斯自1998年面世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4百万台,获得的奖项75个,包括13项年度最佳车型奖。它是迄今为止唯一一辆在欧洲和北美同时获得年度车奖的轿车。

  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造型设计的目标,就是要成为拥有无限魅力、令人无限留恋、激起无限渴望的一台车。 福特福克斯将如此高标准的愿望完美实现,让众多消费者梦想成真。

FOCUS主要配置:

型号

经典型 时尚型 豪华型
外形规格 · ÎÎ高(mm):4448Î1840Î1484 · 轴距(mm):2640
主要机械规格 · Duratec-HE 16V engine反置式发动机 · 直列横置4缸双凸轮轴 · 塑钢等长进气歧管 · VIS(Variable intake system)可变惯性进气装置 · GOR (Grille Opening reinforcement)车头塑钢结构 · SLA Control Blade suspension全独立悬挂系统 · Eyeing on road (Ergonomics)人体工程学内装设计
主要配置 · 冷峻黑/花岗岩米色双色内装 · 典雅式织物座椅 · 15寸九幅式铝圈 · ABS+EBD · 全功能旅程电脑 · 内置单碟CD音响系统 · 五速手动档 · Sequential sport shift手自动一体变速箱 · 晶圆球体投射式前雾灯 · 全方位倒车雷达 · (含左侧经典型配置) · 大型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 · 豪华式皮质座椅 · 音响快拨控制系统 · 6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 · 四幅炫银方向盘 · 内置6碟CD音响系统 · 16寸高张力豪华式铝圈 · (含左侧时尚型配置)
预售价格 13-18万元(最后规格配置以实车为准, 配置尚未最后公布)

  活力造型

  福特福克斯俊朗的车头,是对著名New Edge Design(新边锋)设计哲学的创新诠释。利落的线条构成锐利的角度和平面,注入充满视觉震撼的立体造型,刻画出饱满、张力十足的轮廓。此外,福特的家族特征——视觉X焦点, 以更为鲜明的线条得以呈现。霸气、富有运动活力的车头,让福特福克斯一出现在街头,就立刻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从侧面望去,线条鲜明、充满力量感,但又没有德国车过于刚硬呆板的特点;弧面设计充满热情的意大利式的肌肉张力,但又不至于过度放荡不羁与轻浮。

  福特福克斯的尾部造型,正如美女玲珑有致的背影,让你不多瞧它两眼都难!以更为饱满的线条从行李厢向下扩展至后保险杆,勾勒出与车头相互呼应的视觉X焦点,充满未来感的尾灯设计,巧妙运用极端的立体三角和椭圆形设计,整合所有车灯功能组合,呈现醒目却不失和谐的新美学特征。

  驾驭品质

  在前一代福特福克斯上市后,欧洲出现了一个新的标准,媒体都称之为Focus class(福克斯等级),这个标准就是以一个中价位的轿车达到高价位轿车的驾驭水平。

  纯粹的操控乐趣,已经不是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唯一追求,同时保有舒适感受是它更高的追求。 福特福克斯在"动"与"舒适"之间找到最佳平衡,并创造出动态科技的新定义: Driving Quality (驾驭品质) 。内饰配备的堆砌与造型华丽的铺陈,并不足以诠释一辆车真正的高质感,唯有驾驶者与车之间的流畅互动,才是真正的驾驭品质!如果您是欧洲车的爱好者,福特福克斯在让您爱不释手的同时,也让与您同车的亲友享有舒适的乘坐感受。如果您喜欢日本车的舒适乘坐感,福特福克斯不但提供更佳的舒适性,同时又可以带给您从未体验过的驾驶乐趣。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