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撞车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6:23  新民晚报

  向女士新学开车,技术生疏,坐其车上,总有跌跌撞撞之感。其先生鼓励曰:市区范围,交警皆我兄弟,有事自当化解。某日车至苏州河边,与对面来车剐蹭。双方都是女士,新手新车,事故不算严重,责任半斤八两。

  然而,漆皮脱落,有如美女脸面疮疤,向女士痛惜非常。正欲发作,想起先生嘱咐,既然有交警熟识,何必与对方饶舌!用手机联系,顷刻接通;斜看对方,亦不愠不火,也是电话联系,似求救兵。

  不一会儿,有交警一人来,高黑似塔。交警先是分别与两女士悄声交谈,继而将两人叫到一起,详细打量,神情怪异,两女士皆惶惑不解。交警瓮声瓮气说:“巧了!你们两人所托,正好都是我某某人。不偏不倚,各开各车,各走各路吧。”两女士愕然许久,继而两车轰鸣,绝尘而去。刘明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