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车友购车团本周末首次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6:22  新民晚报

  新民车友会将于7月30日正式举办首次新民购车团全新品牌活动,本次购车活动目标直指上海大众品牌,活动地点定在位于浦东沪南公路2651号的上海和平康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和平大众是上海大众汽车特许经销商。此次团购活动中,和平大众允诺,新民车友会成员不仅能享受最实惠的价格,团购成功者,还能获赠2000元客户服务工时费、一次全车封釉、车内光触媒、和平汽车俱乐部贵宾卡等。

  新民车友会成员请就近到以下地点集合,有大巴负责接送。如需试驾,请带好您的驾照。

  活动日期:2005 年7月30日(周六)

  集合地点及时间:

  1.延安中路839 号停车场(上午9:30)

  2.地铁二号线龙阳路站(龙阳路出口)(上午10:00)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