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车顺心动动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6:22  新民晚报

  1.消除雨刮器片的震动和噪声:用钳子把各关节处和夹橡胶片处的间隙调小即可。

  2.降低轮胎噪声:将前轮内侧防护板上粘一层黑毡布或绒布即可。

  3.消除个别轮胎磨损不均匀后产生的噪音:找一修理自行车的,借或买把木锉,将胎面高低不平的地方锉平就可以了。

  4.起步提速快:在车辆空载的情况下,直接用二档起步(不必担心对车辆有损,因为一档齿轮和离合器是按载重情况下设计的,而且大部分车一档换二档不顺畅,冲到3000转以上后迅速推入三档,再冲到3000转以上,这时你可以从容地切换四档,也可直接换到五档,而且并不增加油耗。

  5.防止天线被盗:将天线拧下,在丝头上涂上强力粘合剂,拧紧即可,效果很好。

  6.如何放置车上不常用但必须携带的东西:打开后备箱看看备胎就知道了,那里是最大的储物格。

  7.如何改善车内空气流通及除霜效果:将粉尘过滤滤芯(发动机仓内)换成同样大小的海绵,既增加了进风量,又可拆洗再用,而且冬季车内除霜特快,跑长途就不必开风机了,同时省油。

  8.如何简单防止车辆跑偏:将跑偏方向的前轮调高气压或另一方向的轮胎调低气压;在规定的范围内调整一下前束。 刘明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