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AVEO乐骋炫酷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6:21  新民晚报
  7月25日,上海通用汽车在浪漫迷人的海滨城市厦门推出了一款面向都市时尚人群的五门掀背两厢小型轿车——雪佛兰AVEO乐骋。

  雪佛兰AVEO乐骋系列此次共推出三款车型:乐骋SE1.4LMT、乐骋SE1.4LAT、乐骋SX1.4LAT,其价格分别为8.49万元、9.49万元和10.29万元。自发布之日起开始接受预订,预计将在两个月内正式上市。

  雪佛兰AVEO系列是通用汽车旗下的一款小车产品,此次上海通用汽车推出的是AVEO两厢轿车最新款。目前,雪佛兰AVEO系列已行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去年全球销量近20万辆。

  雪佛兰AVEO乐骋的外形设计出自意大利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沿袭了“短车身长轴距”的设计理念,车身全长3896mm,车宽1660mm ,而轴距长达2480mm ,具有宽敞自如的内部驾乘空间。

  乐骋的动力采用通用汽车的新一代小排量Twin-Te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1.4升发动机,针对中国的道路、气候、环境、燃油重新作过调校,更适合中国的路况,排放达到欧Ⅲ标准,峰值输出达到69KW和128N·m。

  乐骋采用了日本AisinWarner原装进口的Step-gate四前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具有依据路况条件和驾驶员个人驾驶习惯来自动调整换档时机的高科技模糊控制换档功能。配备的HOLD电子档位锁定装置,在湿滑的路面上能有效防止打滑。

  雪佛兰AVEO乐骋定位于小型车中的中高端市场,由设于烟台的上海通用东岳生产基地生产。从今年2月底到6月,雪佛兰品牌共销售了3万多辆,其中6月份的销量更高达8500多辆。张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