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月销量连续超70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6:21  新民晚报

  6月份海马销量达到7018辆,同比增长32.8%,这已经是海马汽车连续4个月销量超过7000辆,尤其是福美来1.6新动力上市后,市场再次掀起了福美来销售热潮。

  自年初以来,海马的销量始终是平稳上扬,前6个月的累计销量超过3.7万辆,同比增长26.8%,是车市中为数不多的始终保持正增长率的厂家。除了福美来外,“休闲轿车”普力马也获得了消费者的垂青,今年前6个月的销量达到7497辆,同比增长超过23.8%。

  从本地海马销售服务店了解的情况看,目前新动力系列的1.6MT舒适型、1.6AT舒适型和豪华型三款车需要预定,而3月底推出的普力马新内饰系列的各款车型基本有现车。无限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