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增值版再添豪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6:21  新民晚报

  上海大众日前正式推出全新的帕萨特增值版,该款车型是在05款帕萨特1.8T手动天窗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的原厂真桃木内饰和全数字式倒车雷达等装备的增值版车型,售价保持不变,从而使这款车型的性价比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作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重要车型,帕萨特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商务人士、专业人士和私人购买者的青睐,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中的一款经典车型。帕萨特增值版对全新的05款1.8T手动天窗版车型增加了更多的装备,如大量的桃木装饰,使车辆更有豪华感;加装了目前只在豪华车上使用的数字式倒车雷达,反应更快、精度更高。此外,帕萨特增值版车型上同样也装备了更具动感的16英寸铝合金轮毂、“绿色”省油205宽胎、电动天窗、原厂CD机、遥控门锁和前座中央扶手等多项配置,大大增强了该车型的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

  据悉,自3月份上市以来,05款帕萨特系列在全国范围内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供不应求,尤其是1.8T手动天窗版更是需要提前2周左右预订。

  尚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