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帕萨特:难续中国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6:14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

  、

  、
  帕萨特在中国市场可谓“家喻户晓”,我们见到的上海大众出厂的帕萨特是其第五代产品,在欧美市场,第六代帕萨特将在明年推出06款车型。新款帕萨特采用先进技术,对装饰前保险杆的闪亮镀铬遮护板后面做了大量改进;在配置上,第六代帕萨特开始具有豪华轿车的特色,配备如电子停车制动、带按钮启动的智能键、自动距离巡航控制、DVD导航以及600瓦特立体音响系统。它还同时借鉴了大众旗舰车Phaeton的Climatronic自动空调系统,以证明自己完全应该是中级轿车的当然之选。

  遗憾的是,大众将这款车型引进中国市场的计划仍然遥遥无期,现在我们甚至无法确定,即使引进中国生产,是在一汽还是在上海生产。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