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思域:会是国产思域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6:14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

  、

  、
  东风本田明年将推出国产思域的消息由来已久,作为日系小车“五小生”,本田思域在中国的竞争力不容小瞧,但现在我们还无法确定东风本田明年将推出的思域是哪一版本,不过本田已经表态,要将最新款的车型拿到中国来生产。

  本田第六代思域已经现身,2006款本田思域经过重新设计,外形更加时尚。首先亮相的将是一款双门Si敞篷概念车,但它已经具有量产车90%的特性。量产车即将于明年秋天在拉斯维加斯的改装车展SEMA中初次亮相。现在我们确信国产思域可能不是图片上显示的这款概念车,但会是它的量产车版本吗?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