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凯迪拉克DTS新任美国总统座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6:14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

  、
  凯迪拉克入门级的CTS已经在中国生产,我们可以通过它接触到凯迪拉克豪华车的血脉。但指望通用近期将凯迪拉克的旗舰级产品DTS拿进来生产显然不现实。现在这款引领美国豪车潮流的新车又多了新的荣誉:美国总统的新座驾。

  对通用来说,06款凯迪拉克DTS的问世标志着有着50年历史的DeVille车的结束,凯迪拉克由此进入新的产品时代,这些主角包括:CTS(入门级豪华运动型轿车),STS(豪华运动型轿车),SRX(运动混合型旅行车),XLR(两座活动顶篷轿车)及现在的DTS(大型豪华轿车)。虽然DTS是由DeVille脱胎而来,但是其前部和后部按照凯迪拉克的“artandscience”理念被改造成锋利的锲形外形。前轮驱动仍被保留,而更新的大尺寸轮胎和大功率的发动机丰富了DTS外形所要表现出来的内涵。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