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克苏诺贝尔推出新劲油漆终身保修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5:55  新浪汽车

  熠熠生辉,恒久如新?这可是一个冒险的承诺。但阿克苏诺贝尔汽车修补漆,作为行业领导者将勇于实现这一承诺。这就是阿克苏诺贝尔于2005年度提供的“新劲油漆终身保修计划”。它将为修理厂客户的爱车提供最佳的喷漆效果,并为修理厂不断增加稳定的客户维修业务。

  众所周知,汽车修补作为汽车的售后服务产业,受外界影响的因素非常多。基于与其他服务行业的区别,一般的修补漆品牌都不敢向客户提供这种终身保修的承诺,而新劲却敢开行业之先风,这预示着整个汽车修补行业正朝着成熟完善的方向方展,也唯有如此,汽车修补业才能跟上汽车行业整体发展的成熟。无疑,其中最受益的群体必将是车主。

  当客户为他的汽车选择新劲油漆时,他得到的是远远多于持久的光泽。客户得到的是终身保修计划带来的安心。六个方面保护汽车:漆膜裂纹,漆膜裂缝,漆膜起雾,漆膜起霜,褪色,涂层脱落。

  参与新劲终身保修计划的客户,将获得来自修理厂的保修证书,保证使用的修补油漆产品不存在品质缺陷。而且,只要客户一直拥有车辆,新劲保修计划将终身有效。如果发生问题,客户只需把车辆送到该修理厂,修理厂将为他解决任何问题。

  选择新劲油漆不仅仅是为了汽车,更是为了环境。阿克苏诺贝尔研发的新劲油漆产品符合所有新的环境法规。新劲的电脑调色和测量系统能够帮助修理厂节约油漆材料。

  终身保修计划是质量和专业的保证。因为在修理厂能够为客户提供计划之前,他们的漆工必须在新劲培训中心接受深入的培训,他们可以学习到先进的喷涂技术-从底漆选择到颜色匹配和面漆施涂。培训结束后,漆工使用新劲油漆产品并运用所学的知识使客户的车辆拥有美观。因此,向修理厂询问终身保修计划的详细情况-以保证车辆持久完美。

  修理厂必须首先通过新劲代表的审核,阿克苏诺贝尔才能为其提供新劲油漆终身保修计划。但修理厂无需具备任何特别的设备以获得该资格,阿克苏诺贝尔强调的是根据修理厂的自身条件来正确掌握和使用新劲产品。为了保证新劲油漆终身保修计划的顺利执行,修理厂的漆工必须参加新劲漆工培训课程并通过考核。任何已参加并通过阿克苏诺贝尔汽车修补漆培训中心该课程培训的漆工,将自动获得该资格。

  所有参与新劲油漆终身保修计划的修理厂将获得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提供的一系列宣传资料,可用于向客户宣传该计划。包括:客户手册,终身保修证书,保修协议和反视镜标签。

  数十年来,拥有专业新近品牌的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已经成为汽车修补行业的领导者。新劲油漆系统为每一次的修补提供最高的修补质量效果。除了优质产品,阿克苏诺贝尔提供专业技能和资源,使系统更加有效地运行。阿克苏诺贝尔为现代汽修业务提供所有需求,以达到最佳修补效果,并注重保护环境。

  一百多年来,新劲关注并致力于为修理厂创造更大的利润。从一家小规模的荷兰公司到汽车修补行业的领导者之一,新劲经历了数百年的时间,并与我们的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立足于优良的产品系统,并不断为您带来富有成效的培训课程,专业的技术支持及持续的科技创新。 新劲以人为本,我们注重与客户的合作理念!我们相信面对面的工作与交流,能够把我们的工作热情和专业技能与您的知识和远大抱负完美结合,共同向着“双赢”而努力。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