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副总为曼联北京行颁发最佳球员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5:17  新浪汽车

一汽奥迪A4

  7月26日,备受瞩目的英格兰曼彻斯特联队足球俱乐部2005亚洲之旅北京站的比赛在工人体育场举行,曼联以三比○取胜北京现代。曼联著名球星斯科尔斯从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晓军手中捧走了最佳球员奖杯。

比赛中

  在这场火药味十足的精彩比赛中,曼联遭遇了北京现代的顽强抵抗。经过90分钟的对决,曼联队依靠英格兰国脚斯科尔斯的梅开二度和韩国国脚朴智星的一粒进球以三比○的比分取得了亚洲行的第二场胜利。

曼联球星斯科尔斯从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张晓军手中捧走了最佳球员奖杯

  据悉,本次比赛为百年曼联首次访问北京。曼联在京期间,奥迪为其提供了在中国生产的奥迪A4轿车作为曼联巨星的指定坐驾,红魔曼联的超级球星们所到之处,都有尊贵、动感的奥迪专驾与之相伴。同时,巨星们还饶有兴趣地体验了奥迪驾控之旅带来的卓越驾驶乐趣。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