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夏利1.4L逸景翠园贴身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2: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汽车俱乐部召集令

  时间:7月30日、31(本周六日)

  地点:广州大道南逸景翠园中区花园

  您想知道谁才是性价比最高的经济型轿车吗?本周六日,你可以通过参加羊城晚报汽车俱乐部举办的最新家庭用车逸景翠园巡展而找到答案。届时国内两家最著名的经济型轿车品牌天津一汽和长安铃木,都将拿出他们最新的车型,进行面对面的比拼。

  据广物汽贸的天津一汽广东分公司负责人介绍,连续三个月高居国内单品牌销量冠军的天津一汽,这次派出了刚上市一周的夏利1.4L、N3和威乐1.3三个最新车型。长安铃木则展示最新人气车型雨燕。

  参加活动的羊城晚报读者和汽车俱乐部会员,可以在环境优美的逸景翠园里,试驾这几款新车,并有礼品派送和购车优惠外.参加的读者朋友还可以获得由广东天籁音像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50元的原版CD一张(每天限量100张)。读者和会员如想了解本次活动详情,可致电8731906513380023385罗先生。(杨广)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