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Acura明年春季进中国 中文名定为“讴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2: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HMCI)近日宣布,本田公司将在2006年春季向中国市场投放Acura品牌(中文名称:讴歌)的汽车产品。HMCI将负责进口产品,并建立Acura专用的销售网络,进行产品销售,首年度销售目标为3,000辆。

  据介绍,此次向中国市场投放Acura品牌,是本田首次向北美以外地区投放该品牌。首先投放中国市场的将是Acura品牌的高级轿车RL,随后逐步导入其它车型。

  Acura品牌创立于1986年,是本田公司为了参与北美地区高档汽车市场而创立的,以运动性见长。2004年Acura品牌产品在北美的总销量超过22万辆,创下历史新高。

  业内人士认为,丰田的雷克斯萨已于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日产的无限品牌也准备进入中国,本田引入Acura品牌,一方面是不想在高档轿车市场上缺席,另一方面也不排除是在试探中国市场,以寻求国产的可能性。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