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云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泉表示:政府相关部门将力挺汽销行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2: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政府的职能就是搞服务,不是搞特权!”针对白云区发展汽车销售存在的问题,白云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泉的表态让经销商们深受鼓舞。

  对于经销商们提出的诸如规划不清、用地难、交通标识缺位等问题,来自白云区政府和黄石街道有关领导给予了积极回应,并提出了一些有益的思路,使得这次研讨会带上了现场工作会的色彩。

  白云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泉最后表示表态:“销售商提出的问题,能解决的我们尽量解决,不能解决的我们尽量协调,希望《羊城晚报》这种务实的会议经常在白云区开,我一定尽量参加。”他的话给在场汽车经销商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并赢得了阵阵掌声。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