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格尔发”登陆广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2: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7月26日,江淮汽车全新重卡产品“格尔发”在广州宣布上市,该车定位于中端市场,与此前推出的JAC高端“格尔发”牵引车、混凝土搅拌车等,一起构成JAC重卡系列产品。据介绍,“格尔发”整体车架系由国内唯一的6000吨冲压机一次冲压而成,同时具有目前国内最大断面的车桥、特殊强化的前桥,提高了全车强度和刚度,此外,新“格尔发”尾气排放已达欧Ⅲ。

  记者同时获悉,今年上半年,江淮汽车主要产品销量达到75479辆,同比增长达到17.05%,其中轻卡销量50160辆,同比增长11.37%,瑞风商务车销量15531辆,同比增长16.68%。新“格尔发”的上市,将进一步强化江淮在重卡市场的力量,完成其向重卡领域的全线延伸。(李卉)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