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耐用是金活动引发客运商保养驾驶技能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1:36  新浪汽车
宇通耐用是金活动引发客运商保养驾驶技能比拼

耐用之星诞生

  新浪汽车讯 7月26日,宇通客车在全国近10万客户范围内开展的寻找“耐用之星”评选活动,上海站评选结果率先揭晓。首批“耐用之星”花落申城。于众多选手当中脱颖而出的“耐用之星”,将在一周之内得到宇通提供的上门保养服务。与此同时,宇通客车面向全国开展的“耐用是金”万里巡活动也从上海开始,正式拉开了巡讲序幕。宇通“耐用是金”系列活动在上海的同时引爆,引发了行业对客车耐用性能的重视,纷纷表示要加强在保养和驾驶方面的技能培训,以使客车更加耐用,提高客车的运营效率。

  据宇通负责人介绍,“耐用是金”系列活动是为了普及耐用理念,传播耐用知识,真正让耐用的客车成为客户的赚钱工具。目前,随着燃油价格的节节攀升和客运市场竞争的加剧,如何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运营能力成为客车运营商们亟待解决的问题。宇通认为,作为客车生产企业,降低客户的固定成本的支出,为客户提供最大化的运营价值,是客车生产企业造车的出发点,也是客车企业最基本的职责。为此,宇通开展“耐用是金”系列活动,希望通过耐用客车真正实现客户运营价值最大化。

  据了解,“耐用是金”系列活动包括三部分:“耐用是金”万里巡活动、寻找“耐用之星”活动和“如何让耐用更耐用”的售后服务。“耐用是金”万里巡活动是从客车企业的角度来解答如何打造耐用可靠的客车。寻找“耐用之星”评选活动是通过向全国近10万宇通用户广泛征集使用过程中的耐用案例和耐用经验,最终由客车行业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委团评选出在耐用性方面表现优秀的用户,获得宇通“耐用之星”称号。在“如何让耐用更耐用”的售后服务中,宇通将为每一个城市产生的“耐用之星”个人及团体奖项获得者在一周之内上门提供保养服务,并派送耐用手册和电视教学片,还将在全国的4S店播放“耐用”主题的电视教学片,张贴耐用海报,营造耐用氛围,让“耐用是金”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耐用之星谈耐用体验

  在上海站的寻找“耐用之星”评选活动中,宇通客车和行业专家对报名车主及其车辆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核,依据活动规则评审出在驾驶年限、行驶里程数以及故障率等方面综合表现非常优秀的车主为“耐用之星”得主。其中,获奖得主之一张先生已有30年的驾龄,在驾驶、保养、保修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他告诉记者,由于宇通客车车身结构合理,整体性能良好,而自己也一直亲自对车进行专修保养,使用宇通客车4年10个月来,从来没因事故抛锚在外。宇通负责人说,寻找“耐用之星”评选活动正是希望通过榜样的力量,来告诉人们良好的保养和驾驶习惯对于维护客车耐用性能的重要性。

  当天,宇通“耐用是金”万里巡活动也以上海作为首站,正式开讲。通过讲座、电视教学、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宇通为客运商揭密了一辆客车制造的全过程,分析如何在各个环节上来保障客车的耐用性能,并且针对用户的深层需求,展开了相关的培训和技术咨询工作,共享耐用知识和经验。


宇通“耐用是金”全国技术巡展

  业内人士认为,宇通开展“耐用之星”系列活动将有利于提升用户在客车使用过程中的耐用理念,促进用户养成良好的客车使用和保养习惯,最终提升运营效率,实现客车价值最大化。而耐用理念的普及和耐用知识的广泛传播,还将有助于提升客车行业的整体制造水平,实现共赢,并引导整个客车业向更为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据悉,上海一站后,宇通还将在杭州、青岛、泉州、南京、广州、保定、深圳、北京等城市陆续开展“耐用是金”系列活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